干饭人

我在光启市被揍得很惨

机会难得,我给您表演一个原地去世吧

柿子成精警告

主视角柿子精

没错,我又开了个脑洞,一发完



     我是一个柿子精,出生在南塘花家的菜园里,某天差点死于厨师之手时是世子出手救了我,他英勇的样子至今仍然铭记在我的心里,世子!我的英雄,我的神。

    于是我努力的吸收日月之精华修炼成精,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报答世子大大的救命之恩,功夫不负有心柿,终于我成功修成了人形成为世子身边的一名书童,和世子一起爬树摸鱼摘莲蓬,成为与世子统一战线的一颗好柿子。

    世子去明雍上学了,明雍很远很远,是我这样一颗柿子这辈子都可能没办法到的地方,就连世子去明雍都只有木大人一起去,别误会,不是堂堂南国公府只有一辆拿的出手的马车,只是明雍不让带人而已,不过柿子可不可以?

   我突然灵光一闪,变回原型——一颗圆滑饱满的柿子钻进了世子的行李里,不让带侍从柿子总能带吧,我第一次佩服我自己出色的脑筋,然而马车中途颠簸了一下差点让我变成了一颗死柿子,还好我是个柿子精,我不止一次庆幸着。

     世子进入明雍后也把我带了进去,我躺在桌子上静静地等待着世子走过来,我该怎么和世子解释,难道在他面前大变活人:世子,我是一颗柿子精!我混进来找你了!

     于是世子看到他的书童时顿时瞳孔地震,猛的把门一关“别让人看到,不然你会被抓起来做研究的”

     看吧,我家世子最好了,他都不会把我当成妖魔鬼怪,他只会关心我,当然我也最关心世子了。

    世子在明雍交了很多好朋友,认识好多人,可是我觉得有些人不是什么好人,别笑,柿子精的直觉可是很准的!

      我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花家被抄了,世子坠崖了,就好像是一晚上发生的事情,我赶到崖底救起了受伤的世子,世子大福大命除了胸口的箭外身上只有一些擦伤,我把世子托付给星河,那是我觉得可以信任的人。

      我是一个柿子精,可能是那种很弱能够很容易的被杀死,但我总归是个妖精,我变化成世子的样貌出现在了众人搜捕的前方。

     “文先生,玉先生,首辅大人,宣师兄,季同砚还有昭阳公主殿下”我站在众人目光所及的前方“大家到得这么齐,还真是机会难得”

     “不如我给各位表演一个原地去世吧”说着我便拿出了一把火铳,感谢文司宥为火铳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要不然我可拿不出这么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道具。

    “我诅咒你们永世不得安宁,必亲眼见证大景灭亡” 那一天所有人都看到了,花奕拿着火铳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想要阻止的众人还没扑上去抢下他手上的🔫,就看到伴随着一点火星花奕倒在了地上,鲜红的血洒了一地。

     花奕死了。

    当然我没死,怎么说我也是柿子精,别的优点没有血倒是挺多的,番茄汁了解一下?


     


      一只优秀的柿子精叉腰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