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

我在光启市被揍得很惨

饲养罗曼第八章

罗曼.歌蒂绑架事件


     距离J联赛爆炸事件已经过去了三天,小侦探的生活恢复了往日的平和,因为和罗曼同样借住在博士家的缘故,这几日灰原哀和罗曼一起回去,只不过今天有种不祥的预感。

     “立夏哥哥,你有没有见过罗曼?”正在擦柜台的藤丸立夏一抬头就看到小侦探推开达芬奇工坊的门跑进来,语气里带着焦急。

     “看到了,有一个烫着红色波浪的女性把他带走了,从那边走了过去”藤丸立夏如实回答还给柯南指了个方向,小侦探露出一副可恶的表情后又很快推开门跑了出去,还拿出了他的太阳能滑板。

      “唔,柯南君怎么了?”听到声响后藤丸立香从后面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那个高清照相机。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表现的很像一个痴汉,我真的耻于是你的同位体啊”藤丸立夏捂脸。

       “你这个没有失去过医生的好运鬼给我闭嘴啊”藤丸立香活动了一下手,藤丸立夏立刻反驳道“我的医生被炸弹炸没了啊,混蛋你不要以为自己一个人很惨好吗”

       听不下去的达芬奇亲走了出来“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事情的发生还要拨回几分钟前,下课后去找罗曼的柯南和哀发现班主任小川老师一脸痛苦的抓着脸:明明知道不能把罗曼交给陌生人的,可那个女人一看他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仿佛被迷惑了一样,甚至现在连那个女人的面容都记不清了。

      而那个女人此刻已经走上了一辆银白色的车上,车里正有两个人等着他,分为是组织新秀轩尼诗以及开车的但他林,没错,菲尼克斯是个男性,一个非常漂亮的男性“王,你想要这个草莓大福还是这个水晶糕,还是想两个都要”菲尼克斯一上车就迫不及待掏出了他的装备开始了他的投喂大业,那么多魔神柱他可是好不容易才从激烈的斗争中抢到了这个位置。

     罗曼露出了一副纠结的神情,他想两个都要可是为了牙着想还是要做出选择的吧“草莓大福,我想要”吃着草莓大福的罗曼看着坐在他身旁的盖提亚问道“不能再待下去了吗?”

     “嗯”自从进入到这个世界后他就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异样时间被固定在了一年内,而且时间混乱,在这里的一年相当于外界的二十年,不光如此这个世界的犯罪率还极高,这个地区一周有八次犯罪他都忍了,可是居然有人把八个蛋放在了王的头顶上这个绝对不能忍。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拿圣杯?”罗曼拿过菲尼克斯递过来的第二个草莓大福说道,看到盖提亚的表情罗曼又说“原来你还没有找到吗?”

       “啊,那个老不死的人太过惜命,这个世界又不容许太过使用魔术”盖提亚说道,不然他就直接一发人理炮给他们来个团灭,圣杯也不需要找了。

      “统括局,后面有人追来了”但他林从车的后视镜中看到了拖着一串残影的身影从后方快速贴近。

       “甩掉他”盖提亚说完将手伸向了罗曼的衣领,一个小型的追踪器正躺在衣服的一角,下一秒他就在盖提亚的手中结束了它短暂的一生。

      得到命令的但他林猛踩油门,通过提前在罗曼身上放的追踪器找到罗曼位置的柯南猛然感觉到对方发现了自己的行动,而那辆银色的车在拐角处彻底混入车流不见了踪迹。

     等到罗曼吃到第四个草莓大福的时候一个身影挡在了车辆的面前,那正是每个魔神柱的噩梦,迦勒底最后的御主×2。

       “盖提亚把医生还给我们”

       “那是我们的王,是我们先来的!”魔神柱们愤怒地喊道

      正当两方准备摩拳擦掌开始斗殴的时候柯南连通了自己在罗曼身上放的窃听器,罗曼歪了歪头待在了个安全的地方准备看戏。

       “我可怜的医生才十岁就因为你劳苦劳心最后还被你抢了壳子,你好狠的心”藤丸立香率先发言。

        “如果不是我累死累活把王拼出来你能看到这个活生生的罗曼?”周围一堆魔神柱起哄着“没错,没错!”

      察觉到发言有点超出常人理解范围的罗曼将手摸向窃听器,为了柯南着想还是不让他听了吧,这么想着两人的头一起转向罗曼“你选谁?”

        首先声明罗曼不是渣男,最后强调罗曼不是渣男,吃着魔神柱投喂的水晶糕罗曼说道“我选阿笠博士”

       

       小剧场:

      罗曼:我真的不是渣男,我只是想要一个同好(一起偷偷吃甜点)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